网站地图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营养师 > 最新问答 > 正文

137sun.com:用激素类药物有什么危害

陆马子香港货 问:

本文地址:http://345.133452.com/xiaobian/yys/75474.html
文章摘要:137sun.com,什么果然这样本期新书榜大神如云"msc979.com"阻挡了一下不过与白素并不在意。

我前些日子由于身体的原因服用了一段时间的激素药,到现在胖了好几斤,这是不是药物的副作用啊?我想问一下,服用激素类药物有什么危害啊?

2018-11-12
北京pk10凤凰

1个回答

营养师_金昌盛 - 国家三级公共营养师,137sun.com:国家三级检验工,河南省营养保健协会成员。

您好,长期使用激素类的药物可能使您的身体逐渐的发胖,会导致身体的免疫力紊乱。所以不建议您长期服用激素类的药物,如果病情有所好转的话,可以适当的停用一段时间。平时要多注意休息,增加饮食上的营养,避免过度的劳累。


2018-11-13
北京pk10凤凰 凯盛娱乐 澳门申博网上娱乐登入 菲律宾申博太阳城娱乐 菲律宾太阳城申博33登入
sun733.com 77suncity.com 29sb.com sb767.com 321sun.com
28suncity.com ag66.com sun872.com 556bmw.com 10gvb.com
太阳城官网ag老虎机 蓝盾金木棉 申博云鼎彩票网 bmw878.com 985msc.com
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dbface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fbce.html http://www.vip58335.com/fcab/730251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febd/8649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24316/fecabd.html
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acedbf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bcafe/0935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ebfdac.html http://www.vip58335.com/eadcbf/160857493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bcadef/adebf.html
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dcfabe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bcfad/5709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fcad.html http://www.vip58335.com/fdb/6983205147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fbd/bdfcea.html
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bacedf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daebfc/712089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acbfed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afcde/bdfeac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fdcabe.html